现阶段腾讯云的容器服务TKE是最好生产环境的 理由

TKE和腾讯云的资源结合很好,和自己的云服务器CVM配合完美,如果有钱也可以用黑石服务器。

使用了TKE就不用关心Master节点了,因为完全被腾讯云托管了,换言之,不管你有几个node,你不用支付Master节点的费用。

随着TencentHub这个DevOps半成品被腾讯自己收购的coding取代,你会发现TKE的镜像特别好用,因为大部分走了容器这条路之后,大部分公司尤其初创企业他没有特别多的构建步骤,TKE的镜像纯BUILD是完全可以满足你的,如果你要走完成的持续集成也不难。

TKE的日志服务也很方便,可以走kafka,ES,或者你自己的CLS服务,如果是小项目直接cls的控制台操作操作就很方便,开箱即用。

TKE的K8S版本更新还是比较快的,尤其是Master节点被托管了,升级没有什么压力,如果node升级失败,移出集群重新加回来即可。

我自己用了2年TKE,看着他一点点增强,还是非常满意的,即使遇到问题,腾云客服的响应速度也是杠杠滴!


已发布

分类

作者: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