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utter真的很棒,Dart真香。

最早有文本,后来为了表述的结构化,有了标点符号。http的到来升级成了超文本,有了文档对象模型,这大大丰富的对于文本对象的描述,jquery能方便的操作dom感觉酷毙了!后来,react来了,他说,数据驱动一切,只要操作state剩下的他来搞定。那都数据驱动了,剩下dom有何用。所以用oop语言的高级特性来描述界面,没有比这个更棒了。

是的,flutter来了,彻底的革命性的移动ux/ui框架,包含了全套谷歌的最佳实践,只要你想得到的就能做到。

使用的dart语言也很棒,现代化语言的标志之一,是将设计模式语义化,有了within可以轻松的使用mixin(装饰器模式),有了factory构造工厂方法愈发简单,有了命名构造函数,静态阶段代码阅读性更好。

强烈推荐大家尝试使用flutter,即将彻底杀死原生ios和android开发。


已发布

分类

作者: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