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公益,为了狗狗,91xungou.com寻狗小程序上线了!

不太更blog,因为有太多工作上的事情,尤其zhouzhou.net的备案搞了半天终于弄完善了,终于我能回来了。

首先呢,我要推荐大家访问https://www.91xungou.com这是我最新制作的一个网站,其实它不仅仅是一个网站,起源自微信小程序“寻狗”(微信用户可以搜索“寻狗”两字就能找到我做的小程序)以及新浪微博账号“寻狗小程序”。

一看名字就知道,这是一个帮助主人找回失踪狗狗的工具,利用小程序的特性可以快速的录入垂直字段,通过分享机制(生成朋友圈分享图片,分享好友和群,同步推送到网站以及微博)快速的帮助狗狗主人传播失踪狗狗的讯息,方便快速的发布寻狗启事。同时,将散落在各处割裂的信息源合并放一个页面,这样方便狗主人汇总线索!

目前来看,工作效果非常好,用户数节节攀升,可以明显看到数据在提高。我会把产品,代码的心得不定时的分享出来,加深自己的体会。


已发布

分类

作者: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