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下Docker Build发生的入口报错问题

用docker很久很久,但build都是放在服务器执行,一方面是拉代码有缓存,另外一方面服务器是linux的,会快点点。在本地run的时候目前用的是WSL内核的Windows版本docker,但是我发现一个奇怪的问题。在linux上build一切正常,但是windows上build出来的镜像不能用,即使是在WSL环境下build的,也是启动入口报错。

/usr/local/bin/docker-php-entrypoint: exec: line 9: /start.sh: not found

乍一推测还以为是win下面斜杠的问题,但其实不是,这个问题需要把镜像中启动文件start.sh,从文件CRLF改成LF格式,这样在win下build就顺利成功了。说来也挺奇怪的,WSL应该是纯linux了,但是也是有这一问题。


已发布

分类

作者:

标签